影/小毒蟲漏餡!警追上游毒販 抽屜拉開發現罕見「名片槍」

▲警方追查毒販,赫然在抽屜發現罕見名片槍。(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萬華警方日前抓獲1名吸食k他命的小毒蟲,警方循線向上追查,發現該名毒販躲藏在汐止一帶,20日上門搜索發現百餘包毒咖啡包,更在抽屜內發現罕見的墨西哥製名片型手槍1枝,訊後將男子依照販賣毒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警方追查毒販,赫然在抽屜發現罕見名片槍。(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調查,日前盤查逮捕的小毒蟲,向警方供稱毒品來源是向1名48歲的李姓男子購得,經過調查後上門逮人,進入後發現裡面存放大量毒品原料、分裝袋,以及起獲168包毒咖啡包。

▲▼警方追查毒販,赫然在抽屜發現罕見名片槍。(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訊後將李姓毒販依販毒、槍砲罪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進一步搜索,更在男子抽屜內發現一個名片大小的金屬鐵盒,但一旁放有子彈,追問之下,李嫌才坦承這是一把制式的墨西哥製名片型手槍1枝,為了避免黑吃黑所以才會買來防身。

警方強調,絕對不容許任何不法方式妨害選舉公正、公平的進行,尤其是以槍擊方式危害候選人安全,警方將持續動員積極肅槍及掃黑,以淨化選前治安,確保選舉平和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