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CAA/八村壘攻20分送關鍵火鍋 岡加薩送杜克本季首敗

▲▼八村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岡加薩大學前鋒八村壘(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擁有日本混血前鋒八村壘(Rui Hachimura )的岡加薩大學於21日對戰全美排名第一的杜克大學,八村壘全場攻下20分、7籃板,力抗杜克大學「野獸前鋒」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22分、10籃板,且他更於比賽讀秒階段三度上演關鍵防守擋下杜克反攻機會,終場岡加薩於茂伊邀請賽冠軍戰以89比87擊敗杜克,送給杜克本季首敗,也終止杜克大學於茂伊邀請賽的17連勝,岡加薩也拿下茂伊邀請賽冠軍。

本場比賽全美排名第三的岡加薩大學全場壓著全美排名第一的杜克大學打,下半場岡加薩大學甚至一度領先高達16分,但杜克大學仍靠著威廉森在最後1分鐘將追平比分,此時八村壘先於籃下轉身將球放進籃筐取下2分助岡加薩再度將比分超前,且八村壘於最後34秒送給與威廉森齊名全美第一人的巴瑞特(R. J. Barrett)一記火鍋,再於最後15秒與最後1秒連續於籃下擋住杜克大學的兩波攻勢,終場岡加薩就以2分擊敗杜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村壘針對最後擋下杜克大學巴瑞特(R. J. Barrett)表現於賽後表示,「我們是全美最好的大學,我也是最好的球員,所以我說什麼也要守下他。」八村壘最後全場攻下20分、7籃板、4阻攻、5助攻,表現攻守俱佳。

▼八村壘攻20分、7籃板助岡加薩擊敗杜克

關鍵字: 八村壘NCAA岡加薩杜克威廉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