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曝光「巴黎婚紗照」!證實11月25日峇里島辦婚禮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賈靜雯好消息宣布,和修杰楷婚禮11月25日峇里島舉行,並且曝光在巴黎所拍的婚紗照,臉書甜說:「這一站,我們選擇在巴黎拍下了我們心中最期待美好的瞬間,在那一刻留下的,其實都是我們甜甜滿滿的回憶,曾說過我們要時刻努力創造美好記憶!巴黎做到了~下一站會是⋯。」

▲賈靜雯婚紗照。(圖/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在巴黎拍下婚紗照。(圖/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2015年宣佈和修杰楷登記結婚,生下咘咘、BO妞兩個愛女,當時男方承諾「一定會有婚禮」,遲到了3年,先前一度傳出就在11月底會辦婚禮,但雙方先前出席活動,全都賣關子不說出口:「一切計畫中。」保密功夫做到家,但其實好友歐弟、小鬼都說會去婚禮了,今被媒體直擊飛峇里島,終於透過經紀人證實11月25日在峇里島辦婚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日下午4點左右,賈靜雯則在臉書曝光婚紗照,她身穿透視白紗、俏皮嘟嘴,和修杰楷輕鬆坐在巴黎鐵塔前,留下浪漫美照。另一張照片,則是她身穿背面深V設計的白紗,性感露出美背,和老公在田野之間牽手回眸,新人甜蜜的模樣,讓網友都湧入留言直呼「恭喜、好看。」

▲賈靜雯婚紗照。(圖/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婚紗照露美背。(圖/賈靜雯臉書)

《ETtoday星光雲》致電賈靜雯經紀人,她表示,婚禮在11月25日舉行,這次婚禮僅邀請雙方親友長輩,以及些許的演藝圈好友,舉行簡單的溫馨婚禮。

賈靜雯2010年和前夫孫志浩離婚,跨海官司打贏女兒梧桐妹監護權,她為了照顧女兒一度淡出演藝圈,直到遇見了修杰楷,弟弟戀人猛追求,她調整了生活步伐,看到修杰楷幫忙打點家人的一切,也會接送「梧桐妹」上學,讓她非常感動。

▲▼賈靜雯「家中新成員」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賈靜雯AlyssaChia)

▲賈修一家人。(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她曾在書中寫到,修杰楷為了表達他的真心,曾經對她說:「妳答應我,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妳一定要再找一個人來愛妳。」正是這句話,讓她非常確定修杰楷可以託付終生,結婚後生下2個愛女,一家人在大陸真人秀亮相,累積不少知名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