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挺東奧正名 發言人劉敬文:中華奧會不要放假消息

▲▼有這種中華奧會 還需要中國打壓?記者會,劉敬文、妖西。(圖/記者林敬旻攝)

▲劉敬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行動聯盟楊忠和、張燦鍙及本土派社團在22日下午14點前往中華奧會踢館,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行動聯盟發言人劉敬文表示:「中華奧會不要放假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敬文說:「中華奧會是由多名商人組成,而體育界強調服從,選手出來發聲能夠理解但也遺憾,但我希望中華奧會不要一直放假消息,正名通過不會影響選手參賽控制。」

▲▼有這種中華奧會 還需要中國打壓?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有這種中華奧會 還需要中國打壓?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此外劉敬文更表示,支持東奧正名的體育選手也有,但因為礙於人際壓力我們就不公布,我們最想知道的就是中華奧會到底對國際奧會說了什麼,是不是有中方的勢力介入。

東奧正名公投將在24日進行,運動員在21日於體育署大樓站出來反東奧正名,包括羽球周天成、田徑楊俊瀚、射擊林怡君等人都出面發聲,呼籲投下反對票。
 

關鍵字: 東奧正名劉敬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