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浴場廣播「嗯哼啊啊~」10分鐘…6旬翁服務中心電腦看謎片

▲▼ 南韓釜山松亭海水浴場。(圖/韓國觀光公社)

▲ 南韓釜山松亭海水浴場有著長2km、寬50m的寬廣白沙灘。(圖/韓國觀光公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釜山是南韓第二大城,以海港風情聞名,每年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造訪。釜山4大海水浴場中,松亭海水浴場觀光客較少,成為當地民眾散步的好去處。然而,本應幽靜的海灘19日中午卻變得異常火熱,因為廣播系統莫名傳來謎片的聲音,甚至播放了超過10分鐘,讓帶著小孩前往戲水的家長非常錯愕。

根據海雲台觀光設施管理事務所等單位說法,19日中午12時20分左右,松亭海水浴場的廣播系統竟播出長達10分鐘的兒童不宜「人聲」。雖然正值冬季,造訪海灘的民眾不多,海雲台區廳仍然收到許多家長憤怒的投訴。

調查結果指出,事發當時是一名在松亭遊客服務中心工作的63歲老翁以連接廣播系統的電腦觀看成人影片。這台電腦原是為方便服務中心職員查詢資料所設置,未料老翁以這台電腦觀看謎片,也讓整片海灘上的遊客跟他一起「聽謎片」。

所方人士對此說明,老翁並不知道這台電腦被連上廣播系統。另一方面,海雲台區廳及觀光設施管理事務所已經中止老翁的業務,正商討如何懲戒。

這起事件透過媒體曝光後,迅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60歲還會看片,爺爺好健康」、「應該丟臉死了吧」、「叔叔以後用手機看吧」、「甚至放了10分鐘」、「來分享個類似的故事,我朋友瞞著媽媽,偷偷躲到廁所裡看片,但沒注意到AirPods沒連上藍芽,就這樣大播了10分鐘。今天是他離家出走的第76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