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縣議員候選人林騰煌 涉每票1千元買票羈押禁見

▲國民黨唯一提名的宜蘭蘇澳鎮縣議員候選人林騰煌,涉及每票1千元現金賄選,22日遭法院准押禁見。(圖/記者游芳男攝)

▲國民黨唯一提名的宜蘭蘇澳鎮縣議員候選人林騰煌,涉及每票1千元現金賄選,22日遭法院准押禁見。(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地檢署偵辦賄選案,國民黨唯一提名的蘇澳鎮縣議員候選人林騰煌,涉及每票1千元代價,向選民現金買票,宜蘭檢方21日指揮宜蘭調查站搜索,並將林騰煌帶回地檢署複訊,歷經一晚偵訊,林騰煌矢口否認買票,檢方21日晚向宜蘭方法地院聲押,22日宜蘭地方法院開聲押庭,裁定聲押獲准。

涉買票遭羈押禁見的林騰煌,是國民黨蘇澳政壇老將,曾任3屆鎮民代表、1屆副主席,兩任蘇澳鎮長,他蘇澳鎮長屆滿投入上次縣議員選舉中,拿下4千142票,但以156票之差,成了落選頭。此次縣議員選舉捲土重來,是國民黨蘇澳鎮唯一提名的縣議員候選人。蘇澳鎮有3席議員席次,此次選舉5人參選,林騰煌涉賄選,恐牽動藍營在議會的席次。


蘇澳鎮有3席縣議員席次,下屆大選5人搶3席,競爭激烈。林騰煌曾任兩屆蘇澳鎮長,本屆縣議員選舉,以156票之差飲恨成落選頭,這次林騰煌捲土重來,為國民黨在蘇澳鎮唯一提名縣議員,選前聲押獲准消息傳出,預料可能牽動選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