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機相機評比 外媒:Note 9是現代工程奇蹟

▲三星Note 9的10大新功能初體驗:回應粉絲需求的真旗艦。(圖/記者洪聖壹攝)

▲Android Authority認為,三星Galaxy Note 9無疑是目前所有 Android手機中最佳的。(圖/記者洪聖壹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針對市售幾款Android作業系統手機的相機功能進行評比,鑑於AI在相機處裡方面帶來了許多非常酷的發展,因此這次有別於過去只針對相機本身進行評比,Android Authority將評測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傳統意義上最精確的相機,另一個則是用於獎勵充分運用計算攝影(Computational Photography)的手機。

首先在傳統相機評測上,三星Galaxy Note 9無疑是目前所有 Android手機中最佳的,Note 9比其他Android手機都能滿足使用者對圖像質量的要求。Note 9之所以有著極高的拍照水準,是由於該款手機採用了激進的降噪設計,加上健康的軟體銳化以保持細節。雖然目前手機的光學模組已達到極限,使Note 9的領先幅度並不大,但能在許多已經不是這些小型的光學模組能應付的場景拍出好照片,本就是現代工程的奇蹟。

▲Google發表會3大新品直擊!Pixel 3真正上市時間與Titan安全系統揭曉    。(圖/記者洪聖壹攝)

▲ Google Pixel 3為計算攝影項目中的冠軍。(圖/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計算攝影的寶座,Android Authority將它頒給Google Pixel 3。即使在客觀數據上Pixel 3並沒有贏過Note 9,但它的確比傳統的相機模組更靈活。Android Authority指出,若要挑一款今年適合大多數人使用的相機模組,Google Pixel 3及Pixel 3 XL即為最好的選擇。Pixel 3的Night Sight功能相當優異,雖然畫面上仍有些許遺失的細節及噪點,但將照片傳到社群網站上仍會被瘋狂的壓縮,大多數人不會注意到這些。

最後,Android Authority列出10款手機,可分別與Note 9及Pixel 3競爭。

相機功能可與Note 9競爭:
1. HTC U12+
2. 三星 Galaxy S9+
3. LG G7
4. 華為 Mate 20 Pro
5. Sony Xperia XZ3

相機功能可與Pixel 3競爭:
1. 華為 P20 Pro
2. 華為 Mate 20 Pro
3. 小米 A2
4. LG V40
5. Vivo Ne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