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蔡依林+鄧紫棋 新北耶誕城還有「這些大咖」

2018年11月22日 15:0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是真的,鄧紫棋與蔡依林將輪番上陣「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ETtoday之前獨家報導「蔡依林+鄧紫棋 壓軸飆唱新北耶誕城」,主辦方今(23日)舉辦「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公布記者」,證實12月15日由鄧紫棋擔任壓軸演唱、16日則是蔡依林。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表演名單出爐。(圖/資料照、帆攝IG)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表演名單出爐。(圖/資料照、翻攝IG)

除了兩大天后將輪番現身「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現場宣布完整的表演陣容還有不少大咖!12月15日的演出名單有鼓鼓、卓義峯、馬仕釗、李毓芬、許書豪、袁詠琳、李玉璽、白安、BCW、愷樂、畢書盡;16日則有C.T.O、李建軒、陳芳語、茄子蛋、閻奕格、蕭秉治、邱勝翊、熊仔、吳卓源、李佳薇、周興哲。

2017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請來潘瑋柏、林俊傑、周湯豪等人,堪稱是男歌手的天下,《ETtoday星光雲》獨家掌握到消息,今年耶誕城演唱會第一天的壓軸歌手是「鐵肺歌后」鄧紫棋,第二天的壓軸則是「百變女王」蔡依林,兩人都是歌壇天后級人物,如今演出名單出爐,超強卡司令人期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