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氣!安迪昏迷16天 王彩樺曝病況「有好轉一點」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57歲資深演員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7日凌晨突然呼吸困難,被送進加護病房,已昏迷16天,圈內好友王彩樺今(22日)在錄《黃金年代》錄影前表示,每天都有和安迪的老婆阿娥保持聯絡,「我每天都有問阿嫂狀況,現在就是有比較好一點點,我沒有問很清楚,但是還是在昏迷,我有給阿嫂加油打氣。」

▲安迪 。(圖/安迪臉書)

▲安迪(中)和老婆阿娥(左起)、女兒林吟蔚 。(圖/安迪臉書)

她很心疼安迪跟安迪的家人,也希望安迪早日清醒,奇蹟能出現,她說:「非常心疼,大家都希望安迪哥趕快好起來,趕快醒來!」她表示上次看到安迪,當時安迪在化療,阿娥告訴她安迪食道癌第三期,她當天在宜蘭有活動,活動一結束就趕到醫院看安迪,突然拜訪給他驚喜,「沒有辦法想像會這樣,我去看他時,本來隔兩天就要出院了,我看到新聞才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