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中冰拿!他買到咖啡女店員「直球告白」 傻愣:我滿木頭的

咖啡,咖啡因。 (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實習生每天習慣喝1杯中杯冰拿鐵,意外促成美麗情緣。(圖/取自LibreStock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論男、女,許多單身者總期待偶像劇一般的相遇,當機會來臨時,可千萬別放手。就有男網友分享一篇「平淡」的閃光文,他每天固定買1杯中冰拿鐵,日復一日遇上相同的女店員,愛情種子就在簡短對話中深深埋下,後來2人成了好朋友,漸漸發展出濃烈感情,最後在妹子「直球對決」告白下,大功告成!

在某公司實習的網友21日在Dcard貼文,他表示每天都習慣外出買一杯中冰拿,很快附近的咖啡店幾乎全喝過一輪,但不管是超商或連鎖咖啡,口味上的差異並不大,畢竟他主要是為了提神。他說這些店有個共通點,就只是單純買賣、不帶任何感情,不像咖啡店會記得熟客,「我當然也是眾多客人群的一員」。

某天,他去公司對面的連鎖咖啡店買中冰拿,剛好遇到一位不錯的女店員,起初幾次一樣是機械式的應對,「中冰拿,帶走」、「好的,冰塊正常嗎?一共是65元,請稍等。」直到有天,他才正要開口時,女店員馬上插話,「今天也是中冰拿嗎?」從此之後再也不一樣了。

隨著時間經過,2人變得越來越熟識,聊聊工作、打打嘴砲、講講幹話,自然而然地交換了LINE,開始每天聊天,偶爾下班也會一起看個電影,或是隨便吃個飯就各自回家。這樣有點曖昧的情況持續了一陣子,雙方都有好感藏在心裡,「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好像就是這個狀態。」

每天喝中冰拿!他買到咖啡女店員「直球告白」(圖/翻攝Dcard)

▲女店員告白時,送上一隻「手繪公仔」,說畫的是她自己。(圖/翻攝Dcard)

就這樣過了一陣子,他一直都不能確定女生的想法,直到有天收到訊息,「從來沒請你喝過咖啡,今天請你喝 XD」實習生中午赴約,只見她來一杯中冰拿跟一個公仔,開啟了關鍵對話。「這隻是啥拉哈哈?」「欸,笑三小,這我畫的耶,滿可愛的吧」「眼睛也太大了吧?這妳嗎?」「對拉,送你。」

女孩講著、講著,臉書露出害羞的表情,然後馬上補一句,「我一直以為你會找機會跟我告白耶......」隨後很快又補上,「因為你一直不說啊,我只好自己來,第一次耶!」他不可置信,回了句「我根本沒感覺到妳喜歡我啊XD」,後來才知道,如果對他沒興趣,根本不會一起看電影、吃飯、亂聊天。

「也是啦,感覺我滿木頭的......下班我來接你,女朋友。」實習生說,就這樣閃光GET了,沒有什麼轟轟烈烈、偶像劇式的巧遇或是浪漫告白情節,很日常生活的在一起了,不過這段時間以來彼此話題、想法都很接近,相處很自在沒壓力,「找到跟自己很合的人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甜蜜文章貼上網,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閃瞎眼,「墨鏡已戴好」、「好甜喔,要蛀牙了」、「羨慕......看著你的人生我都覺得開心了一點點」、「為什麼我只有遇到一堆聊5、6個小時的大嬸」、「平常不碰咖啡的我,決定明天開始每天喝兩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