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行政不中立?汪文豪怒PO照打臉李退之

▲▼ 汪文豪貼出李退之和劉曉玫合拍的畫面。(圖/翻攝汪文豪臉書)

▲汪文豪貼出李退之和劉曉玫合拍的畫面。(圖/翻攝汪文豪臉書)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豐年社社長汪文豪因幫斗南鎮農會出書並出席新書發表會,被農委會副主委要求「請辭」,汪文豪22日早上在臉書發文反問,李退之說農委會立場是選舉期間,政府所屬財團法人、機關嚴守中立,不介入選舉相關活動,但豐年社到底是有哪一點不中立了?

汪文豪說有一點始終納悶不解,因李退之表示當初是出於善意才找自己溝通有關行政中立的事,也一直說政府所屬財團法人應中立不介入選舉,也就是說豐年社幫斗南鎮農會出書與舉辦簽書會是介入選舉,但到底是違反哪一條法律違反行政中立?簽書會現場沒有任何的競選標語與造勢活動,豐年社到底是怎麼介入選舉?當時想問清楚,但又被李退之打斷,不知道是為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文豪更在臉書貼上一張今年11月1日,李退之親自主持花蓮區農業改良場代理、新任場長交接暨宣誓典禮的照片,並表示現場李退之和民進黨籍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花蓮區農改場杜麗華場長合照,交接時,劉曉玫穿著印有大大2號的外套坐在現場台下觀禮,交接後,劉曉玫也穿著印有大大2號的外套上台演講。

汪文豪反問李退之,在這樣的場合有沒有違反行政中立?會不會也被暗示要自請辭職負責?杜麗華會不會也面臨「被請辭」的風險?並酸自己和杜麗華很要好,好為她擔心喔!

其他人也看了...

陳吉仲5點聲明汪文豪「被請辭」事件 全因「行政不中立」

影/豐年社長汪文豪「被請辭」音檔曝光 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否認

被扣「幫人助選」罪名 農委會選前1週換掉豐年社社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