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神」後最強二刀流?大谷:貝比魯斯才是神話

2018年11月22日 11:23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二刀流」大谷翔平昨(21日)從洛杉磯返回日本,今早9點(台灣時間)在東京舉行返日記者會,談及他在大聯盟的體驗,以及在美國開刀後的狀況。被問到自己常被拿來與「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比較,大谷翔平說:「他是神話等級的人吧!」

大谷翔平今年在大聯盟10次投手出賽,並以打者身份敲出22轟,成為1919年貝比魯斯以來首位「10場出賽、22轟」的球員,更是「10場出賽、22轟、10盜」的第一人。

「他是神話等級的人吧!」談到與貝比魯斯之間紀錄的較勁,大谷翔平這麼說。大谷表示,自己現在不會太去在意紀錄:「他在打擊上的成績讓我印象比較深,在那個年代,還沒有很多全壘打,但他卻敲出很多轟,所以他一定是偉大的球員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