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機場女安檢「把你從上到下摸遍」 台灣長腿男神回應了!

▲信遭大陸女安檢性騷擾。(圖/翻攝自微博)

▲信遭大陸女安檢性騷擾。(圖/翻攝自微博)

【14:40更新】

合肥新橋國際機場工作人員表示,有現場的公做影片,經查驗安檢員沒有性騷擾,影像中可以看得很清楚,她的工作「很規範」,網路上傳的消息和事實不符,她是信的粉絲,在工作之後上微博發文有炫耀成分。目前機場已對該涉事女子做出停職處分。

而信本人也在下午發文表示,起床後朋友通知才知道自己上了熱搜,安檢本來就這樣,雖然事後的發文讓人覺得不太洽當,「我也當做是一種讚美,沒事沒事,去吃飯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信有著191公分高挑身材,高亢嘶吼的唱腔在各地擁有許多粉絲。安徽合肥新橋一名機場女安檢19日發文,自爆檢查到信,兩次發出性騷擾的文字,包含「你穿的太少了」、「我把你從上到下摸個遍,圓圓的屁股」。事件爆發後,引起網友不滿,當事人緊急出面道歉,機場則回應事件還在處理中。

信於19日早上8點多搭乘班機從合肥返回台北,大陸一名女安檢於19日9點40許於微博發文Tag信「剛才把你摸個遍,你穿的太少了」;到了下午又到信的微博下留言,「信,你真的好高,我把你從上到下摸個遍,圓圓的屁股」。

這件事情引起粉絲憤怒,認為女安檢藉著職務進行性騷擾,因此向機場投訴。女安檢20日於微博發文道歉,由於不恰當的內容造成信得身心傷害,「深感痛心與後悔,我應當遵循職業道德,不違反職業操守」。

▲信遭大陸女安檢性騷擾。(圖/翻攝自微博)

之後女安檢又二度道歉,聲稱「我是一名普通安檢員」,事件造成單位聲譽受損,讓單位和同事丟臉,也讓外人對這一行感到質疑,工作就是工作,不能想著其他事情,不能做與崗位無關的事,「對於自身的行為,我深感痛心與後悔」。

根據《梨視頻》報導,投訴人表示,機場卻表示,這是員工的私人行為,不能進行官方道歉,讓女安檢在個人微博道歉,而且她還接到女安檢的電話,要求體諒她、刪除相關微博。

合肥新橋機場方面則回應,「事情正在處理中,處理意見還沒有發過來,這個當是旅客(投訴人)的話,並不是她所發表的這個東西,就一定是她所說的這樣,也是存在疑點的」。

但就算女安檢道歉了,大陸網友依然大罵,「太過分 太不要臉了」、「這尼瑪不就是借工作之便性騷擾嗎」、「過安檢不都是男安檢檢查男的,女安檢檢查女的嗎?我過安檢從沒被異性檢查過……」、「道歉有用要員警幹嘛」、「這就是女流氓啊,能不能提高一點自己的自身修養」、「太過分 ,太不要臉了」、「發的那些話我實名[吐]」。

影片請點此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