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13投11中飆新高26分 老鷹不敵羅瑞21+17+12吞9連敗

▲老鷹林書豪,暴龍羅瑞 。(圖/CFP)

▲林書豪 。(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陷入8連敗的老鷹隊,22日繼續在主場面對東區強權暴龍來犯,雖然對手的主力大將雷納德(Kawhi Leonard)輪休,但老鷹依舊沒佔到任何便宜,半場結束就陷入雙位數落後;儘管台裔控衛林書豪上場26分鐘就以13投11中飆出個人本季新高26分,仍沒能幫助球隊止敗,暴龍終場以124比108輕鬆拿下3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在首節還剩7分59秒替補上陣,連2次出手落空後,在此節最後2分52秒靠著切入上籃首開得分紀錄,接著他又連續2次跳投命中。次節開局,他繼續留在場上,開局就砍進一顆26呎三分球,上半場他8投6中掃下全隊最高的13分。

雖然雷納德在這場「背靠背」作客亞特蘭大的比賽中高掛免戰牌,但當家主控羅瑞(Kyle Lowry)與中鋒瓦倫修納斯(Jonas Valanciunas)前2節火力凶猛,合力砍下30分、16籃板和9助攻,帶領暴龍在半場結束後取得55比44、11分領先。

除了羅瑞和瓦倫修納斯不斷跳出來搶分,暴龍大前鋒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單場得分也突破20大關,3節打完,暴龍帶著86比73、13分領先進入決勝節。林書豪在末節還剩9分19秒回到場上,連飆了2顆三分球連下8分,個人得分來到本季新高26分。

▲老鷹林書豪,暴龍羅瑞 。(圖/CFP)

▲暴龍主控羅瑞 。(圖/CFP)

不過林書豪在終場前4分鐘連吞了2次犯規,還發生1次失誤,在最後3分03秒被換下場休息,老鷹末節也沒能上演逆轉秀,終場以108比124慘吞9連敗,暴龍則迎來3連勝。

此役暴龍有3人得分突破20大關,當家禁區主將瓦倫修納斯砍24分、13籃板和2助攻,西亞卡姆拿下22分,羅瑞則繳出21分、17助攻和12籃板的大三元數據,伊巴卡(Serge Ibaka)從板凳貢獻19分。

老鷹的先發5人則僅普林斯(Taurean Prince)得分上雙,他攻下12分;反倒是板凳軍團有3人得分來到雙位數,林書豪13投11中飆出本季新高26分、2助攻和1籃板,三分球5投4中,這是他本季第2度單場得分超過20分。

▲老鷹林書豪,暴龍羅瑞 。(圖/CFP)

▲林書豪 。(圖/CFP)

關鍵字: NBA老鷹林書豪豪小子暴龍羅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