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王柏融將成隊友 中田翔期待他成火腿最強打者

▲▼Lamigo桃猿與羅德交流賽第3戰,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Lamigo桃猿與羅德交流賽第3戰,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取得王柏融優先議約權,目前進入30天的議約期,火腿不管是球員或者是高層都相當開心,陣中強打也期待王柏融加入,他說:「希望他來當我們最強的打者。」

王柏融2016、2017年,連續2年打擊率破4成,通算60發全壘打,17年成為台灣史上首位本土三冠王打者,是目前台灣最好的打者,而他的實力也在國際舞台備受肯定,2017年2月面對日本經典賽國家隊,從則本昂大手中開轟,單場3安打、3打點,兩戰合計5打數4安打、3保送,實力備受日本球界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中職日職棒對抗賽,WBC日本隊,中田翔(圖/記者季相儒攝)

▲ 中田翔(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田翔每年都有穩定的全壘打、打點進帳,是火腿中心打線不可或缺的一員,談到即將成為隊友的王柏融,中田翔相當期待,他說:「今年球季之前與Lamigo桃猿進行練習賽,當時與王柏融交手過,2017年經典賽成為日本代表隊,當時Lamigo桃猿也代表台灣,與我們進行了壯行適合。」

2度看過「大王」的打擊表現,中田翔認為王柏融結合了近藤健介以及洋砲萊亞德(Brandon Laird)的優點,有很好的打擊能力,未來成為中心打線的機會很高。

中田翔相當歡迎王柏融加入,他笑說:「我們這裡有很多直率的人,來這裡是最好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