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巨人貴賓換新髮型超滿意 意外撞臉「舞棍阿伯」網笑噴

巨人貴賓新髮型撞臉「舞棍阿伯」。(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傅郁淳提供)

▲貴賓「甜筒」看起來相當期待新髮型會是怎樣~(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傅郁淳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換新髮型等於換了新氣象,不過這造型怎麼有點眼熟呢?桃園的飼主傅郁淳20日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一則可愛的貼文,內容是這天她帶著貴賓愛犬「甜筒」來修毛,換了全新超萌的新造型實在超可愛,不過有網友看了打趣地笑說,「怎麼有點像舞棍阿伯」。(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傅郁淳PO出多張照片及影片並打趣註解,「帥叔叔幫我設計一個可以萌翻的髮型。」畫面中可以看到,甜筒身上穿著剪髮圍布、乖乖坐在椅子上,面帶笑容的看著鏡中的自己,彷彿很期待新造型;只見當牠剪完後,一臉滿意的燦笑看著馬麻,模樣像是在說,「妳覺得我好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貴賓新髮型撞臉「舞棍阿伯」。(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傅郁淳提供)

▲▼甜筒的新造型被網友說撞臉「舞棍阿伯」葉復台。(上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傅郁淳提供;下圖/桃猿提供)

▲「舞棍阿伯」葉復台在桃猿比賽賽前表演。(圖/桃猿提供)

貴賓甜筒換新造型的影片,吸引上百位網友按讚、分享,許多人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說,「帥呆了!我家都是狗底廸
,不然就帶去約會」、「狗狗好萌」、「哈哈哈好可愛!」、「就像一位小孩子」。值得一提的是,甜筒還有一位汪弟弟「冰淇淋」,感情好的兄弟倆經常一起玩,也常一起和家人撒嬌,而且牠們的身材都一樣是隻「巨嬰汪」。(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巨嬰汪睡前討抱,沒抱到就哭哭。(圖/飼主傅郁淳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甜筒的弟弟「冰淇淋」,每晚一定會向家人討抱抱。(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傅郁淳提供)

更多甜筒&冰淇淋的相關報導:

影/站起來比爸拔高!「巨嬰汪」每天睡前塞奶討抱 沒抱到就哭哭

關鍵字: 傅郁淳狗狗有點毛毛的貴賓舞棍阿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