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李進勇瞄準第二大票倉虎尾掃街 王麗萍控藍綠選旗違法

2018年11月22日 11:23

▲▼張麗善、李進勇抓緊最後拜票時間,於虎尾積極掃街。(圖/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李進勇競選團隊提供)

▲張麗善、李進勇抓緊最後拜票時間,於虎尾積極掃街。(圖/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李進勇競選團隊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九合一大選只剩下不到48小時,雲林縣縣長藍綠兩黨候選人,在最後關頭瞄準第二大票倉虎尾鎮全力拜票。民進黨候選人李進勇前進古坑鄉,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則是請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加持,爭取選民認同。不過兩黨選舉旗幟插滿街道,無黨籍王麗萍認為此舉違反《選罷法》,到雲林縣政府抗議,並揚言北上陳情,雲林選委會已開會討論後續處理方式。

2018年公職人員選舉將於24日投開票,雲林縣選局除了藍綠兩黨二度對決的張麗善、李進勇之外,還有無黨籍候選人王麗萍及牙醫師林佳瑜。

▲▼張麗善(中)找來王金平(左)站台加持。(圖/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李進勇競選團隊提供)

▲張麗善(中)找來王金平(左)站台加持。(圖/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

張麗善21日請來哥哥張榮味的老朋友王金平站台,在虎尾車隊掃街拜票,固守優勢票倉。王金平表示,肯定張麗善能夠幫雲林縣的農漁產業行銷出去,不只是大陸相信歐美地區,都能夠有能力來行銷,帶鄉親一起拼經濟。

▲▼李進勇21日走訪四大鄉鎮積極掃街固票。(圖/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李進勇競選團隊提供)

▲李進勇21日走訪四大鄉鎮積極掃街固票。(圖/李進勇競選團隊提供)

李進勇抓緊時間走訪虎尾、土庫、元長、褒忠4鄉鎮掃街拜票;再度強調對手張麗善嫌雲林「又髒又窮只會唱衰雲林」,「這種心態不可取」。李進勇表示,「我想這些假的消息和議題,經過這段時間的激盪之後,民眾也慢慢看清楚到底什麼才是真實的,所以我們期盼能撥雲見日。」

▲▼王麗萍19日於雲林縣政府前抗議藍綠候選人選舉旗幟、廣告違法。(圖/翻攝自Facebook/辣董 王麗萍)

▲王麗萍19日於雲林縣政府前抗議藍綠候選人選舉旗幟、廣告違法。(圖/翻攝自Facebook/辣董 王麗萍)

無黨籍參選人王麗萍則是前往雲林縣政府插旗,抗議藍綠兩黨候選人,將競選旗幟插在雲林各大路口,按照選罷法規定,路口十公尺內,禁設旗幟和看板。王麗萍跟選委會檢舉沒有得到回應後,就轉往縣府抗議,舉著黑白紅三面大旗,「希望遏止選舉歪風」,並揚言北上陳情,雲林選委會已開會討論後續處理方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