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當街扯開正妹上衣「拖行20m」美工刀狂割!她滿臉血求救

公車,候車亭,公車站。(有馬賽克)(圖/記者黃克翔攝)

▲ 女子從公車站被拖到一旁的人行道上毆打,身上多處遭美工刀割傷。(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新加坡19日出現兩名男子因與另一名女子發生衝突,竟聯手將其拖行20公尺到一旁人行道,在當眾脫掉她的上衣,拿出美工刀與木棍攻擊對方,造成受害者臉部與手臂多處受傷。據悉,現場民眾原本以為3人只是打鬧因此沒有上前幫忙,等到看到被害人滿臉是血,才急忙衝上前救人,但仍讓嫌犯當場逃逸,所幸警方最後循線追查,逮捕在民宅內成功逮捕兩名嫌犯。

根據《中國報》報導,兩名嫌犯與被害人19日下午2時45分一同從銀行走出,準備搭公車離開,沒想到三人卻在公車站錢起口角,兩名男子當場將被害人打趴在地上,在沿路拖行20公尺到一旁的人行道上。兩人不但扯掉女方上衣,還拿出美工刀與木棍出手攻擊對方,造成被害女子全身多處被砍傷、滿身是血,嫌犯隨後拿著被害人的上衣倉皇逃逸。

幫忙報案的民眾表示,自己當時正好開車經過,沒想到就看到兩個男的一起按住一個女子頭部,把整個人壓倒在地上,然後扯掉她的上衣逃走,事後被害人只穿著內衣,滿臉是血的不停哭泣,他才急忙報警處理。此外,也有路過民眾馬上買來新的衣服讓被打女子先套上,等待警方到來。

一旁的民眾提到,因為三人一開始是一起走出來的,因此女子大喊「不要!不要!」時,以為只是朋友間互相在打鬧,並沒有特別留意,沒想到隨後便看到女子滿臉是血的痛哭求救,才連忙衝上前去,但嫌犯早已逃之夭夭。

警方隨後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藏身之處,並在當天下午聯合20名警察與20名鎮暴警察前往逮人。警方到場後,兩名嫌犯卻遲遲不肯開門,由於其中一人擁有前科,因此警方也不敢大意,雙方現場僵持了4個多小時,才成功逮捕兩人。據悉,由於其中一名嫌犯尚在假釋期間,刑期恐將加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