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局追著梅根到英國 王室財務狀況全曝光!

2018年11月22日 21:59

▲▼梅根與哈利王子將面臨複雜的稅務問題。(圖/路透)

▲梅根與哈利王子將面臨複雜的稅務問題。(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王室的噩夢降臨!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梅根雖與哈利王子成婚,但身為美國公民她依然有納稅的義務,任何給她錢的人都可能受到調查,包括丈夫哈利、女王以及查爾斯王儲。這將可能使得英國王室首度面臨財務風險。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好萊塢闖出不錯成績的梅根有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元)身價,哈利王子的私人收入,主要是一年30萬英鎊的信託基金,據傳王室將聘用美國財務顧問團隊,應對即將面臨的複雜稅務問題。

梅根即使住在家族的諾丁罕郡小別墅(Nottingham Cottage),除非自付租金,否則仍需估價申報;夫妻倆的共同財產、銀行帳戶或境外信託資金只要超過20萬美元,就需要詳列個人財務狀況。

美國稅法規定,儘管洛杉磯出生的梅根長期居留英國,還是得按時繳稅。美國國稅務專家班布里吉說,「透過查稅,政府可能窺見英國王室私人財務狀況。」據說她持家庭簽證居留英國,只要一日還是美國公民,就擺脫不掉這些稅務問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