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造勢高嘉瑜背後萌嘟嘴 網封最可愛「表情包」

▲▼2萬人前公審偷溜議員!姚文智當面暗酸 支持者爆喊:高嘉瑜下台。(圖/翻攝姚文智臉直播) 

▲站在後方的高嘉瑜全程表情都很有戲。(圖/翻攝姚文智臉直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21日與黨內27席市議員一起拉抬聲勢,站在他後方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卻被發現頻頻搖頭、嘟嘴,表情相當多變。經常在臉書發表時事意見的宅神朱學恒也轉貼PTT上的截圖說,「最近人人、天天一個表情包的趨勢開始增加。」

姚文智21日出席「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活動,找來黨主席兼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黨內27席市議員一起上台,希望把握最後的關鍵時刻拉抬聲勢,他砲火猛烈直批對手柯文哲是「Liar(騙子)」,也希望23日選前之夜前進市府最少能有10萬人一起上街,「那天手牽手來民調,用腳來民調,這就是我們的精神。」

不過,就在姚文智講得激昂的同時,站在他後方的高嘉瑜卻不時低頭,做出嘟嘴、搖頭等動作,一度還有疑似翻白眼的舉動,多變的表情很快就引起正在觀看直播的網友關注,還被截圖放上PTT。宅神朱學恒21日深夜也在臉書放上高嘉瑜翻白眼的照片說,「最近人人、天天一個表情包的趨勢開始增加。」

▲▼2萬人前公審偷溜議員!姚文智當面暗酸 支持者爆喊:高嘉瑜下台。(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台下支持者大喊要高嘉瑜下台。(圖/翻攝高嘉瑜臉書,下同)

▲▼2萬人前公審偷溜議員!姚文智當面暗酸 支持者爆喊:高嘉瑜下台。(圖/翻攝姚文智臉直播)

雖然大部分的網友看到都覺得很有趣,還留言開玩笑說,「厭世臉太明顯」、「嘉瑜根本就像是被強逼一樣」、「看到我就快笑死」、「真的太可愛,但是我好擔心她」、「果然是非典型的民進黨」,但當時台下也有支持者怒喊「高嘉瑜下台」。

對此,高嘉瑜先是在會後訪問時以「放下仇恨、團結加油」8個字總結,隨後也在臉書PO文表示,她整天站崗宣傳,很感謝一路上幫忙加油的選民,「謝謝今天從早到晚,許多來給嘉瑜加油打氣合照的朋友們,因為你們,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在努力,謝謝大家給我滿滿的正能量。」甚至不忘在文末加註自己是「黨內沒派系、沒包袱,敢說真話的議員」。

▼高嘉瑜事後在臉書PO文回應。

▲▼2萬人前公審偷溜議員!姚文智當面暗酸 支持者爆喊:高嘉瑜下台。(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

► 影/2萬人前公審偷溜議員!姚文智當面暗酸 支持者爆喊:高嘉瑜下台
► 影/姚文智2萬人前公審!高嘉瑜「8字回應」深夜PO文 網看完超心疼
► 影/誰讓高嘉瑜不開心?幫姚文智造勢 網笑臉臭:好歹演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