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鹽埕追韓600機車隊鐵粉不願散 正妹議員候選人只好這麼做...

記者呂佳賢、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21日晚間來到鹽埕區掃街,就在宣傳車隊後方緊跟一群「韓粉」機車隊陪掃,整個掃街車隊到了結束地點,不過韓粉們還不願意解散,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陳美雅只好透過麥克風溫柔喊著:「我們親愛的韓粉,你們是最棒的,要遵守秩序、遵守結束時間,明天還有。」

▲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掃街結束,走下宣傳車被韓粉包圍             。(圖/記者呂佳賢攝)

▲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掃街結束,走下宣傳車被韓粉包圍 。(圖/記者呂佳賢攝)

「感謝親愛偉大的韓粉們」,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美雅站在宣傳車上頭,拼命溫柔喊話就是希望韓粉們能離開,不過宣傳車旁邊還是圍繞著支持群眾,就在21日晚間韓國瑜來到鹽埕區掃街,一整群的韓粉自發性騎機車一路尾隨,鹽埕區的街道本來就不寬闊,再加上掃街車隊就更顯得擁擠。

▲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掃街宣傳車尾,尾隨支持者機車隊            。(圖/記者呂佳賢攝)

▲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掃街宣傳車尾,尾隨支持者機車隊 。(圖/記者呂佳賢攝)

來到掃街終點,韓粉們也把機車停在宣傳車旁邊,就是想跟韓國瑜多一點互動,就連維持周邊交通的警察也忍不住對韓粉說:「好了,不要再過去了」,熱情的舉動也造成交通壅塞,看到支持群眾不願意散去的情況,陪同掃街的市議員陳美雅拿起麥克風,先跟支持群眾說,這個晚上活動已經結束了,請支持群眾不要在逗留,趕快移動回家來疏散交通,「你們是最守秩序、你們是最棒的、往前移動不要停」,陳美雅像是在對小粉絲們溫柔喊話超過2分鐘。

▲看到支持者不願意散,陳美雅(畫圈)只好喊:韓粉最棒            。(圖/記者呂佳賢攝)

▲看到支持者不願意散,陳美雅(畫圈)只好喊:韓粉最棒 。(圖/記者呂佳賢攝)

不過支持韓國瑜的粉絲真的很熱情,陳美雅溫柔喊話似乎僅有一點點作用,韓粉還是圍在宣傳車旁邊,讓韓國瑜一度困在宣傳車上頭,最後維安人員決定肉身擋駕協助韓國瑜下車,只見韓一下車,支持群眾又擁上來,就算韓的座車停在距離靠近宣傳車不到2公尺的地方,這一小段路還是走了超過20秒才上車順利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