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萬人前公審偷溜議員!姚文智當面暗酸 支持者爆喊:高嘉瑜下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選情白熱化,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21日在台北市捷運圓山站舉辦「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造勢晚會,號稱有2萬人到場聲援。期間,姚文智激動地談著奮鬥過程,也數落黨內一名美美的市議員偷溜被他看到,讓台下的支持者大喊「高嘉瑜下台」。

姚文智表示,他日前與陳菊、洪耀福及黨內多名議員造勢時,「有一位議員,年輕、美美的,陳菊講話的時候她就在,姚文智講話的時候,她就偷偷跑了」,頓時台下一名選民直接大喊「高嘉瑜下台!」,讓場面一度冷清。

▲▼2萬人前公審偷溜議員!姚文智當面暗酸 支持者爆喊:高嘉瑜下台。(圖/翻攝姚文智臉直播)

▲▼姚文智在2萬人前公審偷溜議員。(圖/翻攝姚文智臉直播)

▲▼2萬人前公審偷溜議員!姚文智當面暗酸 支持者爆喊:高嘉瑜下台。(圖/翻攝姚文智臉直播)

「別說是誰啦!」姚文智講完直接嘆了一口氣。但尷尬的是,高嘉瑜在姚文智暗酸時,剛好離開造勢的台上,被選民嗆聲時又剛好回來,加上過程中先是低頭、嘟嘴及翻白眼等,最後聽完也是一臉尷尬。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真心覺的不妥」、「嘉瑜塊陶R」、「公開霸凌 真的扯」、「網內互打免費啊」、「甲魚退黨吧⋯⋯我養妳」、「這已經失去了男人的風度了」、「真心希望高能退黨!!給點骨氣吧!」。

▼台北市第二選區內湖南港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2名:台北市第二選區內湖南港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
► 影/姚文智2萬人前公審!高嘉瑜「8字回應」深夜PO文 網看完超心疼
► 影/姚文智造勢高嘉瑜背後萌嘟嘴 網封最可愛「表情包」
► 影/誰讓高嘉瑜不開心?幫姚文智造勢 網笑臉臭:好歹演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