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喵躲過加州野火 劫後見到消防員做超犯規舉動…擄獲貓奴一枚

(圖/翻攝自Facebook/Ryan Coleman)

▲消防員在災後廢墟遇到一隻倖存的小貓。(圖/翻攝自Facebook/Ryan Colema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11月爆發嚴重野火災害,原本美麗的天堂鎮慘遭毀滅,災後統計至少77人死於非命,但就在這片宛如地獄的廢墟裡,似乎還存在著生機,有消防員回到這裡,遇見了災難裡最美的相遇。(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這位消防員萊恩(Ryan Coleman)在災區搜尋生命跡象,意外發現一片焦土之中,竟然有一隻貓咪還活蹦亂跳!儘管牠面露疲態、滿身灰燼,顯然經歷過一場生死存亡之戰,但看到萊恩,牠彷彿看到汪洋中的浮木,立刻跳到他肩膀上,不停的磨蹭著他的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Ryan Coleman)

▲小貓對著消防員狂磨蹭,順利擄獲貓奴。

萊恩感動的自拍下這段畫面,接下來他繼續在廢墟裡搜索時,貓咪就這樣乖乖地待在他肩膀上,跟著一起巡視,暖心的影片PO上網後,眾多網友立刻大呼感動,「如果沒找到牠的主人,你可以養牠嗎?」「完全能理解!當年卡崔娜颶風時,我也因此收養了一隻貓咪,就叫牠卡崔娜。」

萊恩表示自己很樂意領養這隻奇蹟隻貓,但他目前仍需要繼續在天堂鎮貢獻一己之力,而這場災難還未完全獲得控制,仍在繼續肆虐當中。(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Facebook/Ryan Coleman)

 

關鍵字: 北美要聞加州火災野火流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