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刺殺言論!韓國瑜「對台灣治安有信心!」:不會穿防彈背心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選戰進入最後關鍵時刻,選情緊繃到各式謠言耳語紛紛出現,網路上還出現了要刺殺韓國瑜的言論,涉及恐嚇也可能影響到選舉的結果。檢方日前分案偵辦,要求警方追查網路IP位置。但是儘管有安全出現疑慮,韓國瑜仍堅持不會穿防彈背心,直言:「對台灣的治安非常有信心!」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暴漲,無論走到哪都會被粉絲擠到寸步難行,但是這樣的場面越近投票日,就越讓維安人員擔心發生意外,因為網路上傳出有人要暗殺韓國瑜,但是韓國瑜本人似乎不放在心上,還直言「我對台灣的治安非常有信心」

▲▼網路暗殺言論 韓國瑜:不擔心 也不穿防彈背心。(圖/東森新聞)

▲網路瘋傳刺殺言論!韓國瑜「對台灣治安有信心,不會穿防彈背心。」(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說,「我覺得要暗殺我不太可能是民進黨的意思,我覺得可能是個別激進份子,個別激烈的言行希望有所收斂,沒有必要把民主政治搞成這樣!」當記者問到他說,會不會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他說,「我完全不擔心,我對台灣的治安非常有信心,我也不會穿防彈背心,我覺得沒什麼。」

針對網友在臉書PO文號召:「民進黨的同志,我們暗殺韓國瑜」引發全台輿論譁然。警方目前已報請高雄地檢署指揮偵辦,並加強高雄市長候選人維安強度,但警方向臉書調取PO文者上網IP,卻發現發文上網是東南亞國家IP,是在東南亞發文,目前警方仍在追查中。

▲▼網友發文嗆聲暗殺韓國瑜,警方追查發現是境外IP,目前正抽絲剝繭追查。(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網友發文嗆聲暗殺韓國瑜,警方追查發現是境外IP,目前正抽絲剝繭追查。(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網友發文嗆聲暗殺韓國瑜,警方追查發現是境外IP,目前正抽絲剝繭追查。(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發現:這名臉書使用者「Liang Tang Wong」從11月8日起,陸續在臉書「韓國瑜粉絲專頁」「民進黨粉絲專頁」等政治社團流言。陸續留下「我支持『討厭民進黨』」17日更變本加厲在民進黨粉絲專頁上留言:「民進黨的同志,我們暗殺韓國瑜」經不少民眾檢舉,警方已受理展開調查。

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葛光輝表示,「有這一名不詳人士在網路上散布刺殺某一位高雄市長候選人的情形,因為疑似有涉犯恐嚇及煽惑他人犯罪等罪嫌,本署立即分案來辦理,同時指揮司法警察機關來查緝。」暗殺言論涉及恐嚇也可能影響選情,目前選情在如此緊繃的情形下,警方一刻也不敢鬆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