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合體館長吸85萬次觀看 柯文哲稱敗選「台灣回到烏煙瘴氣」

▲▼館長柯文哲合體直播,一小時湧85萬人次觀看。(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柯文哲合體,影片上線1小時,吸引85萬次觀看。(圖/翻攝自館長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日前表態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原預計21日晚間10點要在金剛平台直播,未料疑似因為太多粉絲湧入金剛突然掛掉,改在臉書直播,影片上線後吸引85萬次觀看。柯文哲在直播中表示,如果他敗選台北市將回到烏煙瘴氣。

館長提問,柯文哲35歲就當上主治兼外科加護病房主任,從醫應該前途無量,卻跑去從政,且人家都是從里長、議員做起,而柯文哲作為政治素人卻一下就當台北市長,請柯文哲分享從政4年來的感想。

柯文哲表示,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被人家叫菜鳥市長,慘澹的日子也過了2年,我的幕僚也一直叮嚀他不要在大眾面前說自己很聰明,「但我是真的很聰明」。

柯文哲日前宣稱上任至今替台北市政府還債530億,引來對手與外界批評「作帳」。對此,柯文哲也在直播中提及,曾有黨國大老問他「柯市長,你是頭殼壞掉喔?政治人物借錢都來不及了,你還在還債?」

▲▼館長合體柯文哲。(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要柯文哲跟大家說明,自己跟其他市長不同之處,柯文哲強調,很多政治人物都有口號、做廣告,但因為自己擔任過醫師,「台大需要打廣告嗎?」,深信只要有做事,大家看得到,而且政策在網路都找得到。

對於取消敬老金支持度下滑,柯文哲表示,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如果敬老金政策繼續實施,4年後每年就得在敬老金上開銷60億元,且「不能齊頭式發放」,這些錢可以用來投入諸多關照老人的政策,像是試辦老人共餐、居家醫療。

柯文哲認為,如果連任失敗,台灣回到以前那種烏煙瘴氣的日子,「沒人認真做事情,認真做事情又沒好處,我何必認真做事?」

館長日前就曾在直播中表示,超級羨慕台北市有這麼乾淨、擔當、公開透明的市長,且書念得多,文武雙全,是邏輯清楚、厲害的外科醫生,希望台北市民能繼續給柯文哲連任,「2020年的時候,柯文哲不是我們的市長,他是我們的總統。如果今天他當我們的總統,我覺得台灣一定會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