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禁止轉售」AJ1祭狠招!規定買家「伏地挺身才能離店」

編輯/Duke 圖/翻攝自IG@crepsource、Nike

Air Jordan 1「NOT FOR RESALE(禁止轉售)」已開賣!為了響應此雙鞋款的發想靈感—抵制黃牛,有不少鞋鋪跟進要買家「穿上腳才能離店」,但炒賣商總是用盡方法避免鞋頭有摺痕,甚至一出店面就立刻擦鞋底,最近大陸則有鞋鋪祭出最強招數對付黃牛,必須「伏地挺身」完才能離店!

這雙「禁止轉售」Air Jordan 1,除了「WEAR ME」、「NOT FOR RESALE」等字樣外,在鞋頭的「PLEASE CREASE」也彷彿說著:「請製造摺痕吧!」大陸一家鞋鋪就響應此字樣,要客人穿上它做完伏地挺身才能離店,但還是有許多人挺著腳背,努力不讓鞋頭產生摺痕,無論如何,穿上後畢竟不是全新的了,也不一定能賣到非常好的價錢,雖然鞋鋪為了抵制黃牛花招百出,但黃牛們也是無所不用其極地抵抗啊!

▲AJ1。(圖/翻攝自IG@crepsource、Nike)

▲AJ1。(圖/翻攝自IG@crepsource、Nike)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