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屁柴狂巴臉挑釁 米克斯「1掌壓頭」制伏:討皮痛?

▲屁孩柴狂巴米克斯,下秒被單掌壓制超漏氣。(圖/翻攝自IG@shibainu.berry)

▲屁孩柴狂巴米克斯,下秒被單掌壓制超漏氣。(圖/翻攝自IG@shibainu.berry,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老子不發威你當我病汪?日本這隻屁孩柴柴「Berry」這天不斷挑釁家裡中途的米克斯「Rie」,大力地朝著牠的臉頰又拍又打,害得Rie眼睛根本無法睜開,最後Rie忍無可忍,直接伸出手抵住Berry,單掌蓋在牠臉上,而體型較小的Berry頓時動彈不得,徹底輸了這場戰鬥。

日本IG@shibainu.berry經常分享阿柴Berry的日常,而今年4月時,主人撿到了一隻浪浪,也就是Rie,提供牠吃住也給了牠一個柴朋友,目前Rie仍然等待收養中,希望能有愛牠的爸媽能夠給牠一個溫暖的家。調皮的Berry和溫和脾氣好的Rie互動也成為粉絲們關注的新亮點。(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屁孩柴狂巴米克斯,下秒被單掌壓制超漏氣。(圖/翻攝自IG@shibainu.berry)

▲屁柴:就不相信打不贏你!看我柴拳!

這天飼主意外發現兩汪正在互相打鬧玩耍,此時Berry毫不留情面直接從Rie臉上巴下去,於是主人立馬將這一幕用連拍方式記錄下來,碰巧拍到了Rie反擊的一刻,只見牠受不了Berry不斷「打臉」自己,因此立即伸出手制伏對方,以牠手長的優勢,壓得Berry根本無法動彈,超爆笑的畫面讓人看了不禁笑噴!

照片上傳至IG後,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笑壞表示,「柴柴被反San了」、「笑死哈哈哈哈」、「最後的一擊」、「忍到最後一刻」、「阿柴超屁」、「一定是沒被打過」、「兩汪太可愛了」、「彼此打招呼的方式」、「馬上被KO」。(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犬米克斯狗狗打架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