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貨/滿滿文青風的小方盒彩妝 絕美奶油色讓人想全包

文/Squid

最近小紅書上有一款彩妝品牌「Yes! IC」,受到許多粉絲關注,最關鍵的原因,就是包裝都採用很可愛的圓方型設計,搭配上療癒的粉紅、粉藍或是米白色,讓人看到就會覺得相當療癒,忍不住想要下手買來玩玩。

▲Yes! IC。(圖/翻攝自小紅書)

▲Yes! IC推出彩妝單品。(圖/翻攝自小紅書)

療癒的淡粉色、淺藍色搭配上淺灰色的包裝,搭配上方方正正的圓方型設計,每款單品看起來都超有文青感,但這並不是文具用品,而是化妝品系列,有頰彩、單色眼影、卸粧凝露、唇釉還有刷具等等,不僅顏質很到位,連產品的品項都很齊全,讓人忍不住想要入手。

▲Yes! IC。(圖/翻攝自小紅書)

▲Yes! IC的彩妝單品包裝很療癒。(圖/翻攝自小紅書)

Yes! IC這個品牌看起來充滿著滿滿的文青味,看起來很像是重顏質的南韓設計,不過實際上卻是大陸的新興美妝品牌,不過想要享受清新的高級感,可要付出不少的代價,像是粉底液售價人民幣299元(約是台幣1330元)、唇釉售價人民幣159元(約是台幣710元)、眼影售價人民幣299元(約是台幣1330元),整體來說價格已經有專櫃等級,算是比較高額的售價,想要買之前可能要稍微揪心一下。

▲Yes! IC。(圖/翻攝自小紅書)

▲唇膏跟刷具也是相當美的顏色。(圖/翻攝自小紅書)

關鍵字:

Yes! IC, 彩妝, 大陸, 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