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點看清「自大男」,妳值得擁有更成熟的愛情

編輯/JJ 圖/翻攝自《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韓劇中的富二代美男大多都有著高傲自負的個性設定,配上帥氣的臉蛋,不只女主角,就連觀眾都被迷得團團轉,但是如果搬到了真實世界,你同樣會愛上男生高傲自負的個性嗎?如果你身邊的對象有下面這些特徵,趕緊逃離這個「自大男」吧,你更值得的是一場成熟的戀愛~

#雙面人

自大男人前人後判若兩人,和女朋友一起出門在公開場合時,會表現的很紳士,百般呵護、服務周到,但是這都是做表面功夫,只不過是想得到朋友的稱讚,在家中和女友兩人時,又會是另一個樣子,把女友當奴隸使喚來使喚去,做這做那,對他來說,得到外人的肯定才是最重要的。

▲脫離自大男。(圖/翻攝自《金秘書為何那樣》)

#在一起前後差很大

一開始他都很積極獻殷勤,把你捧上天對待,善用花言巧語,讓女生的心亂慌慌,在什麼都還不知道的情況下就踏入陷阱了,自大男了不起的愛情攻略,都是為了「得到」你,就像是一個戰利品一樣,終於到手了之後,就開始露出本性,之前的關心都是騙人的,事實上根本不在乎這段感情。

▲脫離自大男。(圖/翻攝自《金秘書為何那樣》)

#汲汲營營在別人的關注上

自大的男人最想要的就是別人的關注,明明有女朋友,卻不是想得到女友的關注,而是旁人的關注,他擔心他的所作所為沒有人看到,他就是要吸引別人的注意,得到別人的稱讚,像是「你女朋友好漂亮喔」、「當你女朋友真幸福」這類的話語。

▲脫離自大男。(圖/翻攝自《金秘書為何那樣》)

#不認錯就是不認錯

只要感情中發生問題,自大男是絕對不會認錯的!因為他認為全部都是對方的錯,怎麼可能會是自己的錯呢?而且他會發動各種不可理喻的批判、翻舊帳、牽拖的本領,講的好像自己很可憐,眼裡永遠只有自己,不會替對方設想。

▲脫離自大男。(圖/翻攝自《金秘書為何那樣》)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感情, 男女, 自大男, 渣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