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同框好萊塢巨星! 一看自拍成果「2男神PK」網驚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男演員吳彥祖出道多年,過去曾與不少大咖合作過,近年來參演美劇《荒原》,演藝事業早已開拓到海外市場,他日前到北京為代言手錶品牌站台,還與同為代言人的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同框自拍,羨煞眾人。

▲吳彥祖。(圖/翻攝自IG/吳彥祖、Peter Lindbergh)

▲吳彥祖與布萊德彼特同框,讓粉絲都激動不已。(圖/翻攝自IG/吳彥祖、Peter Lindberg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德彼特即將在下個月與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開戰,爭奪子女監護權。但他日前受邀到北京出席代言品牌活動,心情似乎並未受到影響,身穿黑色絨西裝的他,與身穿藍色絨西裝的吳彥祖並排站在一起,兩大男神同框,畫面非常好看,兩人甚至還在台上玩起自拍。從側拍照中可以看到,布萊德彼特搭著身邊吳彥祖及該品牌CEO的肩,笑著看鏡頭,態度非常親民。

▲▼吳彥祖、布萊德彼特。(圖/CFP)

▲▼吳彥祖、布萊德彼特。(圖/CFP)

▲吳彥祖與布萊德彼特一起為代言品牌站台。(圖/CFP)

隨後,吳彥祖也在IG上轉發了該張自拍的成果照,並笑言:「這就是昨晚發生的事情!」還大讚負責為該手錶品牌擔任攝影師、導演的彼得林伯爾(Peter Lindbergh)的自拍技術也非常好。照片中,只見吳彥祖、布萊德彼特、品牌CEO喬治肯恩(Georges Kern)及彼得林伯爾站在一排,除了負責拍照的彼得林伯爾,另外三人都笑得非常開心,留著鬍子的吳彥祖也非常有男子氣概,而布萊德彼特即便臉上都是鬍渣,但依舊也十分帥氣。

該張照片引起了不少粉絲關注,大家都紛紛激動直呼:「兩個男神自拍,這也太難得了吧」、「好萊塢男神跟亞洲男神PK也太難選」,意外掀起不少熱議。

▲吳彥祖。(圖/翻攝自IG/吳彥祖、Peter Lindbergh)

▲4人在台上自拍的成果。(圖/翻攝自IG/Peter Lindberg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