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戰少女Alice》繁中版將登台 今起開放事前登錄

《機戰少女Alice》繁中版將登台(圖/So-net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台灣碩網網路娛樂於今(21日) 宣布再度取得COLOPL, Inc旗下超時空3D動作射擊手遊新作《機戰少女Alice》(アリス・ギア・アイギス)台港澳繁中版代理權,帶給玩家兼具「3D空戰射擊」與「華麗戰姬養成」的遊戲體驗。

官方強調,事前登錄也於今同步啟動,玩家只要完成事前登錄並公開分享網頁連結,就能加碼抽東京來回機票。邀請玩家加入最強機戰少女的培育行列,一同拯救人類存亡。

《機戰少女Alice》由COLOPL, Inc在日發行、Pyramid, Inc開發製作,是一款正統3D動作射擊遊戲,台港澳繁中版將由So-net 進行代理。玩家可透過單指操作,進行移動、射擊、發動技能等戰鬥方式攻擊敵人,享受舒適便利的直覺操控,在宇宙中自由翱翔。

遊戲邀請到日本兵器娘始祖「島田文金」老師擔任角色原案,武裝機械設定則交由知名鋼彈設計大師「海老川兼武」與「柳瀨敬之」負責。同時,遊戲音樂也將由日本頂級團隊「ZUNTATA」擔綱製作,並起用沼倉愛美、內田真禮、石川由依等多位一線聲優獻聲演出,鼎力打造多達30位的華麗戰姬陣容,與玩家共同為人類存亡而戰。

《機戰少女Alice》繁中版將登台(圖/So-net提供)

「為機戰少女Alice獻上祝福吧!」社群活動於今在遊戲官方粉絲團熱情開催,邀請玩家為COLOPL, Inc 新作按讚留言祝福,完成就有機會獲得「吾妻楓」模型;營運團隊更準備了《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白貓Project》與《戰鬥女子學園》的豐富虛寶,在遊戲上市當天各抽出20位玩家贈送。

關鍵字:手機遊戲So-net機戰少女Al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