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位觀眾→場場爆滿!梁詠琪看《非同凡響》激動爆哭「妝都花了」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樹大招風》香港金像獎最佳電影導演歐文傑執導新片《非同凡響》在香港上映後從全場「僅有6位觀眾」的狀況變成場場爆滿,人數逆勢成長20倍,靠著超強口碑締造台幣破千萬的票房佳績,梁詠琪觀後爆哭,妝都花了,笑說:「大家來看電影時記得眼線要用防水彩妝!」

▲▼《非同凡響》歐文傑執導,谷祖琳、葉童、余香凝、岑珈其。(圖/甲上提供)

▲梁詠琪看完《非同凡響》感動爆哭。(圖/甲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非同凡響》改編自真人實事,由資深演員谷祖琳、葉童、《骨妹》余香凝、《點五步》岑珈其等人共同演出,口碑爆棚,就連杜汶澤看完後都有感而發:「真的很久沒有看到一部電影中所有演員都讓人感動。」

梁詠琪也獻身戲院支持,觀影時幾度落淚,哭到妝都花了,她盛讚片中所有演員都令人動容,尤其是親子間的揪心劇情,讓身為家長的她,想到電影畫面就忍不住眼眶泛淚!

▲▼《非同凡響》歐文傑執導,谷祖琳、葉童、余香凝、岑珈其。(圖/甲上提供)

▲▼《非同凡響》在香港創下票房佳績。(圖/甲上提供)

▲▼《非同凡響》歐文傑執導,谷祖琳、葉童、余香凝、岑珈其。(圖/甲上提供)

余香凝曾以《骨妹》獲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她出席映後表示:「有些觀眾分享心得還會講到哭,讓我們更加深信只要是好電影就能傳達到觀眾心裡。」還有人跟導演分享心得:「沒有一個人該被貼上標籤,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影迷們動人又豐富的反饋帶動電影口碑,也讓《非同凡響》的魅力席捲全香港。

《非同凡響》11月23日在台上映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