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半張臉迷倒眾生!姚文智造勢「右後方」成亮點 網暴動:比嘉瑜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許多正治人物搶僅時間舉辦造勢晚會,台北市市長候選人姚文智21日晚間也舉辦「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晚會,力邀黨主席兼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站台,但網友卻被姚文智右後方的氣質候選人的「半臉」吸住目光,紛紛詢問,「她是誰?」

▲▼半張臉迷倒眾生!姚文智造勢「右後方」成亮點 網暴動:比嘉瑜正。(圖/翻攝YouTube、許淑華臉書)

▲有網友被許淑華的半臉煞到。(圖/翻攝YouTube)

大選剩下50多小時,姚文智找來民進黨候選人們同台造勢,除了強調自己辭去立委一職,以示決心之外,也想藉著蔡英文、賴清德炒熱氣氛,為自己的選情加一份力。

▲▼半張臉迷倒眾生!姚文智造勢「右後方」成亮點 網暴動:比嘉瑜正。(圖/翻攝YouTube、許淑華臉書)

▲有網友認為,許淑華比高嘉瑜正。(圖/翻攝許淑華臉書)

姚文智也將2小時的直播畫面放在網路上,但網友卻被畫面中長時間露出「半張側臉」的美女候選人吸引目光,「左後方女生是誰啊」,多人詢問後這才有網友解答,竟是「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許淑華啊 超正熟女」、「45歲這種臉不簡單耶」、「只有我覺得許 比甲魚正嗎」、「許超正啊」、「+<><(嘉瑜)是可愛 許淑華是妖豔」、「許阿姨戴髮箍好可愛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