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最後3天衝刺 高思博:呼喚支持者出來投票

▲國民黨台南巿長候選人高思博選舉最後3天,全力掃街衝刺。(圖/高思博提供)

▲國民黨台南巿長候選人高思博選舉最後3天,全力掃街衝刺。(圖/高思博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選舉最後3天衝刺,選舉勝敗關鍵是什麼?國民黨台南巿長候選人高思博表示目前的選戰策略,就是呼喚支持者出來投票!高思博評估台南這一次參選的候選人比較多,不像一對一感覺激化那麼明顯,因此投票率應該在6成左右,並不會衝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高思博分析,選舉剩下3天,未來他要做的就是要趕快把支持者呼喚出來踴躍投票,這是選舉勝敗關鍵!另外,每當選舉激烈之際,就要特別注意一些突發狀況的的可能性,因此競選總部隨時準備因應,尤其過去雙方支持度逼近的激烈選戰中,選舉要特別注意對手出奧步,這在過去選戰中已經給我們很多教訓,一定要記得以前的教訓。

至於投票率,高思博認為中間很多變數很難預測!尤其跟北漂青年是否返鄉投票很有關係,另外海外或台商回來的人數,這些部分都很難測。因此高思博研判,投票率就像聯考一樣,有一個高標、低標的範圍,最低也會有6成多,不會因為台南選情冷而跌破正常水準,高的話頂多就再多加個5、6%,他也不相信會一下子衝到不可思議高的地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