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前認是雙性戀「疑患愛滋病」 新好弟弟報喜當爸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新好弟弟」亞倫卡特(Aaron Carter)2017年底頻頻登上報章版面,先是持毒遭逮,隨後又自爆是雙性戀,甚至在節目中稱懷疑自己患上愛滋病,向醫師求救,慶幸的是最後只是虛驚一場。近來他終於迎來好消息,女友麗娜(Lina Valentina)被爆已經懷孕,他即將升格當爸爸了。

▲▼新好弟弟亞倫卡特。(圖/翻攝自推特/亞倫卡特)

▲「新好弟弟」亞倫卡特花一年的時間,讓生活重新步入正軌。(圖/翻攝自推特/亞倫卡特)

亞倫卡特2017年在推特上承認,是一名雙性戀,從13歲開始就發現男生和女生對他同樣都有吸引力,並在17歲那年第一次與一起長大的男孩交往,在此之前的交往對象都是女生,選擇在公開自己的性取向,是希望可以讓壓在自己心中的大石得以卸下。隔天他也隨即宣布,與當時剛訂婚的不到1個月的女友麥迪森(Madison Parker)已經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亞倫卡特也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身身高182公分,體重卻僅有52公斤,且仍持續「爆瘦中」,擔心自己是「HIV」(人類免疫缺乏病毒)帶原者,而該病毒會導致愛滋病(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 ),讓他向節目求救「我需要幫忙,我很害怕」,「不能活著」是他最害怕的事,在節目中向醫師求助,所幸最後只是虛驚一場。

▲▼新好弟弟亞倫卡特。(圖/翻攝自推特/亞倫卡特)

▲亞倫卡特近來已經恢復到過去健康的模樣。(圖/翻攝自推特/亞倫卡特)

不過事隔一年多後,亞倫卡特已經成功戒毒,逐漸恢復到過去健康的模樣,甚至還參加慈善活動當義工,生活已經逐步回到正軌。據外媒《E!Online》報導,他現在也即將升格當爸爸了,女友麗娜已經懷孕,兩人即將迎來第一個愛的結晶。

亞倫卡特也在推特上報喜,「我終於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間房子,我很快地也將向女友求婚,然後我們很有可能正期待著…。」暗示家裡即將迎來新成員。其實他在9月才剛宣布新戀情,沒想到不到2個月,就再度爆出喜訊,粉絲也為他感到非常開心,紛紛在底下送上祝福。

▲▼新好弟弟亞倫卡特。(圖/翻攝自推特/亞倫卡特)

▲亞倫卡特向粉絲報喜。(圖/翻攝自推特/亞倫卡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