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求復合不成 友人幫她狂砍前男友後逃226公里 最後神明顯靈幫警逮人

▲▼三重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男子甩了女友後,另結新歡,於本月16日晚上11點多,他與女友及其他友人在機車行內小酌,2名陌生男子突然闖入並對他狠砍數刀後逃逸。男子失血過多一度命危,幸好最後脫離險境。警方跑遍北北基,追了226公里後將犯嫌逮捕,事後調查發現疑似與感情糾葛有關。

警方調查,擔任機車行老闆地36歲陳男日前與交往2年的江姓女友分手,江女每天傳近百封訊息「好想你」、「不能沒有你」還打電話求復合,陳男狠心拒絕,並交了新女友。但之後陳男的機車行就遭人攻擊,數輛機車坐墊被人劃破。到了本月16日,陳男與新歡、另一名機車行老闆在店裡小酌,突然遭到帶著帽子與口罩的兩名男子持刀狂砍,差點一命嗚呼。

犯嫌行兇後搭計程車逃逸,警方過濾上千筆資料及調閱上千支監視器,確認犯嫌身分,得知他們變裝、閃躲監視器,換了8部車,逃亡路程長達226公里。最後警方於18日先在基隆區愛四路緝獲郭男和其羅姓女友到案,並查扣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5包(總毛重約40公克)、第三級毒品咖啡包2包(總毛重約18公克)、電子磅秤等證物;20日在汐止區秀山路緝捕蔡嫌,全案依涉殺人、毒品等罪嫌移送偵辦。

▲▼三重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重警在基隆逮捕羅女。(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透露,在追捕蔡男時,因僅知其大約躲藏於汐止山區之工廠,於山上苦尋許久均無所獲,途經汐止聖德宮遂進入祈福,出廟後發現路旁有一小巷,進入勘察,發現許多停車場及倉庫,並看到蔡男的車,立刻埋伏,等他前來取車時,一擁而上將人壓制在地,查獲地點與聖德宮僅距離約200公尺,令警方不禁嘆,「神明顯靈呀」。

▼三重警在汐止,拜拜後成功逮捕蔡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重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