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半夜進廚房偷拿! 艾莉絲一看「手上東西」笑哭:誰相信剛滿9個月?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艾莉絲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結婚後,在年初生下混血寶寶「威廉弟」,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日常。她近日PO出一張兒子的照片,透露自己半夜抓包對方在廚房偷拿酒瓶,但一看到孩子的表情就忍不住被逗笑:「眼睛瞪這麼大,是被抓包的驚訝嗎?」

▲艾莉絲9個月大的兒子偷拿酒瓶。(圖/翻攝自臉書/艾莉絲 X  IRIS)

▲艾莉絲在年初生下兒子威廉。(圖/翻攝自臉書/艾莉絲 X IRIS)

照片中,9個月大的威廉坐在地板上,手裡抱著一個空的玻璃酒瓶,眼睛張得大大的看著鏡頭,彷彿一臉無辜卻又驚慌。艾利斯笑說:「都幾點鐘了還不睡覺,偷爬到廚房找空酒瓶,誰會相信你是剛滿9個月大的嬰兒?」最後還幽默標籤「未成年請勿飲酒」、「更別說嬰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9個月大的兒子偷拿酒瓶。(圖/翻攝自臉書/艾莉絲 X  IRIS)

▲9個月大的威廉偷拿酒瓶。(圖/翻攝自臉書/艾莉絲 X IRIS)

事實上,艾莉絲先前就曾經透露,威廉弟是個很活潑的小孩,對什麼事物都充滿好奇心、勇於冒險。網友看了也笑說「一點都不像九個月大的寳貝」、「沒吃飽睡不著」、「好奇寶寶太可愛」,還有人調侃威廉可能是遺傳媽媽,笑說會成為「未來的酒國英雄」。
►林俊傑台北巡演這天宣布! 曾諾2019年上半年...粉絲暴動了

►豔星忍4年揭孟庭葦離婚真相! 「婚內出軌搞女女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