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老公激吻放閃!《人面魚》首映會「多留1個空位」原因有洋蔥

2018年11月21日 19:09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徐若瑄婚後首度主演電影《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21日在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會,老公李雲峰特地從新加坡飛來台北獻花,閃瞎全場觀眾。她透露,老公、家人等一下都會坐下來看片,現場還會「多留1個空位」,將會留給年初病逝的父親,「爸爸還沒對年,我覺得他還在。」

▲▼徐若瑄、李雲峰《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徐若瑄、老公李雲峰首度在台灣公開同框。(圖/記者張一中攝)

談及今天首映會心情,徐若瑄坦言:「徐老爹從影以來都沒滿意的作品,爸爸是講閩南話為主,我相信她會喜歡《人面魚》,有點遺憾他沒有辦法來看,我特別在首映會留了一個空位,因為爸爸還沒對年,我一直覺得他還在,爸爸今天一定很享受,他一定會說,這是我從影來以來最喜歡的電影。」

老公李雲峰一上台獻花,隨即親了一下徐若瑄,主持人黃子佼馬上起鬨兩人擺好接吻姿勢,方便媒體捕捉畫面,徐若瑄當場露出難得嬌羞的表情。被虧老婆拍片不在家真好,老公李雲峰放閃暖回:「當然沒有,老婆拍攝時很投入角色,我最好不要打擾她!」讓徐若瑄再度嬌羞捂嘴。

▲▼徐若瑄、李雲峰《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雲峰激吻徐若瑄。(圖/記者張一中攝)

這陣子《人面魚》宣傳活動頻頻遇到怪事,像是徐若瑄前幾天在金馬獎紅毯受訪,錄影畫面詭異變成「男聲」。她現已看開,「我跟人碩都覺得大家身邊一直都有的,可以共處,歡迎他們來看《人面魚》,我們覺得有些無形的、看不到的力量也在幫助我們。」

面對這些怪事,徐若瑄並不擔心,平常都回台灣都有拜關公廟、龍山寺、母娘廟祈福,兒子Dalton也認關公為乾爺爺。但她坦言,接下來暫時先不拍恐怖片,「身心俱疲,稍微先遠離一下!」除了想要為兒子配音動畫片,至於劇情片演出還在選劇本當中,兼顧家庭對她來說仍很重要。

▲▼徐若瑄《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徐若瑄。(圖/記者張一中攝)

對於票房壓力,徐若瑄跳出來打趣笑說:「我們這裡有『破億票房保證』,一點都不擔心,我們覺得他(鄭人碩)現在鴻運當頭,運氣非常好,有他的加入,一定會破億,票房給他扛就好,《角頭2》不是因為他也不會破億,有他在一定會破億!」導演莊絢維也起鬨:「包場包到破億!」

▲▼鄭人碩出席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鄭人碩。(圖/記者張一中攝)

為了衝票房,徐若瑄媽媽、親友、廠商包了超過5場,老公李雲峰也打算在新加坡上映時包場,而
鄭人碩包了3場親友。上一次《紅衣2》票房破億,吳念軒裸上半身攀岩,鄭人碩笑說:「我已是臘肉狀態,就不用脫了!」他打算重拾黑虎將軍儀式跟咒語,為媒體、粉絲共同祈福。

▲▼鄭人碩,張書偉,吳志璿,童星陳少卉出席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鄭人碩、張書偉、吳志璿、童星陳少卉。(圖/記者張一中攝)

此外,訪問一半,徐若瑄忍不住笑說:「其實我那天金馬首映,很深刻的感覺,好幾場人碩被掐的樣子,我覺得好像成龍大哥,還問導演:『你不覺得像成龍嗎?尤其是被掐的時候嘴巴脹起來。」鄭人碩害羞轉側面,眾人一看還真有點像,張書偉笑說:「真的很像,講台語的成龍。」

▲▼徐若瑄,鄭人碩,張書偉,監製曾瀚賢,陳信吉,導演莊絢維,高慧君,辛樂兒,吳志璿,童星陳少卉出席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監製曾瀚賢、陳信吉以及新銳導演莊絢維率演員徐若瑄、鄭人碩、張書偉、高慧君、辛樂兒、吳志璿、童星陳少卉。(圖/記者張一中攝)

《人面魚》首映會21日晚間於信義威秀舉辦,監製曾瀚賢、陳信吉以及新銳導演莊絢維率演員徐若瑄、鄭人碩、張書偉、高慧君、辛樂兒、吳志璿、童星陳少卉合體造勢,還有《紅衣》系列班底導演程偉豪、劉引商、黃河、詹宛儒也來站台力挺,更在現場交換衣服期許票房傳承。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將於11月23日在台上映。

▲▼張書偉出席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書偉、辛樂兒、高慧君。(圖/記者張一中攝)

▲▼辛樂兒《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高慧君《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