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主人拿肉球當觸控筆 阿汪「踩腳踏車」眼神死:放開我啦

▲▼小主人抓後腳當觸控筆滑平板...狗狗眼神死翻肚:賣鬧啦~(圖/翻攝自LADbible臉書)

▲狗狗直接放棄掙扎,任小主人把玩。(圖/翻攝自LADbible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最新一款毛感觸控筆就在你家!日臉書粉絲專頁LADbible日前貼出一段爆笑影片,一名小主人躺在沙發上玩平板電腦,竟然順手一抓,拿起狗肉球當觸控筆滑啊滑,讓牧羊犬當場翻肚,露出極度眼神死的表情,畫面有夠好笑。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牧羊犬躺在沙邊的左半部,後腳被男童抓去滑平板,小腿在空中微微顫抖,雖然表情無奈,但還是任憑小主人把玩,絲毫沒有要反抗的意思,就這樣「空中騎腳踏車」來回好幾遍,只是眼神看向遠方,彷彿在說,「玩完了?快點放開我啦~」。

可愛的影片吸引108萬的觀看次數,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自己的手不用,用狗腳」、「羨慕腿長的孩紙」、「狗狗的眼神超無奈哈哈哈哈」、「任憑小主人把玩耶,超可愛的」、「可以考慮一下牠的感受嗎?」、「不管孩子怎麼玩都不會生氣,超溫馴的」、「稱職保母!」、「改天就要用肉球解鎖電腦了」。

Kid Uses Dog's Paw As A Stylus

Who needs a stylus when there's a perfectly good paw?

LADbible 發佈於 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關鍵字: 肉球觸控平板眼神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