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路邊麵攤吃平民午餐 頂「28度高溫」高級會館泡湯

娛樂中心/屏東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EXO來台錄製外景,由於是睽違五年的團體綜藝節目,成員們分成兩隊進行錄製,SUHO、XIUMIN、伯賢、KAI、D.O.、世勳前往小鎮在路邊麵店用餐。

▲EXO小吃店。(圖/娛樂中心攝)

▲EXO前往小吃店。(圖/娛樂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 21日約上午10點多離開飯店,搭了20分鐘車程到小鎮用午餐,他們沒有選擇高級餐廳,而是在一般麵店享受平民午餐。

由於南台灣正中午氣溫高達28度,成員們飽餐一頓後走出店內,都露出炎熱的表情。而幾乎所有成員都穿上短袖,唯獨隊長SUHO穿著長袖戴毛帽。

▲EXO小吃店。(圖/娛樂中心攝)

▲SUHO仍戴著毛帽、穿長袖。(圖/娛樂中心攝)

午餐時間結束後,SUHO、XIUMIN、伯賢、KAI、D.O.、世勳驅車前往高級溫泉會館,將粉絲們都擋在門外,享受不被打擾的泡湯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