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園遊券認助一成 「柴犬聯盟」助創世出動10隻柴犬掃街懇託

▲「柴犬聯盟」助創世,出動10隻柴犬掃街懇託。(圖/創世桃園院提供)

▲「柴犬聯盟」助創世募園遊券,出動10隻柴犬掃街懇託。(圖/創世桃園院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景氣冷颼颼,選戰熱呼呼,10隻可愛的柴犬,21日現身桃園蘆竹區農會及週邊街頭懇託,民眾發現,10隻柴犬並不是為候選人拜票,而是為創世桃園院即將舉辦的「寒冬送暖、愛在蘆竹公益園遊會」拉抬聲勢,呼籲桃園鄉親站出來,踴躍認助園遊券,支持明年1月27日舉辦的「寒士吃飽30尾牙宴」。認助專線:(03)339-7826。

創世桃園院表示,「寒冬送暖、愛在蘆竹公益園遊會」將於12月9日(日)在蘆竹區五福夜市廣場舉辦,距離活動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園遊券的認助只有一成,是歷年最慘,令工作人員心急如焚!事經熱心公益的蘆竹區民眾獲悉,因家有柴犬而提出徵求柴犬,上街頭公益宣傳行動的發想。

▲「柴犬聯盟」助創世,出動10隻柴犬掃街懇託。(圖/創世桃園院提供)

▲▼創世同仁發現,柴犬街頭公益宣傳,狗竟比人更受歡迎。(圖/創世桃園院提供)
▲「柴犬聯盟」助創世,出動10隻柴犬掃街懇託。(圖/創世桃園院提供)

民眾透過臉書徵求家有柴犬的主人,一起做公益訊息,很快獲「柴犬聯盟」熱絡回應,在今天上班日,創世原本擔心來的柴犬隊犬隻稀落,沒想到共有10隻柴犬到場服務,其中,有數隻原本相識,見面後互相「汪汪」打招呼,在主人及創世工作人員陪同,各自展開街頭請託任務,創世同仁並發現,今天的街頭公益宣傳,狗竟比人更受歡迎。▲「柴犬聯盟」助創世,出動10隻柴犬掃街懇託。(圖/創世桃園院提供)

柴犬聯盟表示,帶著狗狗一起為公益盡一份心力,相當難得。由於「柴」音似財,期望為活動帶財又積福,協助募集更多服務經費。而蘆竹區農會看到柴柴們頂著艷陽不畏辛勞的掃街,也阿莎力率先支持,並協助發放文宣,邀請更多民眾共同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