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原子筆要價6.3萬 愛用者:至今找不到這麼完美的灰色!

▲▼ 1支百樂原子筆被喊價至23萬日圓。(圖/翻攝自推特/@tinasuke)

▲ 這支百樂原子筆竟然被喊價至23萬日圓。(圖/翻攝自推特/@tinasuk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支原本售價140日圓(約新台幣38元)的百樂(Pilot)原子筆,現在竟然被喊價到一支23萬日圓(約新台幣6萬3000元)!一位網友14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在日本亞馬遜上發現愛用的筆變得如此昂貴,更奇特的是,所有出價都在20萬日圓以上,這並非單一個案。許多網友說,這款原子筆的顏色「薄墨」是種適中的灰色,其他筆無法取代,因此吸引了大批愛用者。

一名27歲的男性消費者透過推特接受《Jcast》訪問時表示,「我無法用其他灰色筆代替它」。他從國高中時代到大學畢業,一直都在用這枝筆,特別是拿來繪製圖表時,經常拿這枝筆來畫線。至於喜歡這枝原子筆的原因則是,「淡淡的墨水顏色是它的最大特徵,這是其他灰色的筆無法取代的。其他的灰色原子筆,不是太紅就是太藍。」

這支於2004年推出的「Hi-Tec C-05」原子筆已在2015年停產,有網友得知後,還請求百樂再次推出這款原子筆。百樂回應,該公司已經沒有販售這項商品,因此無法評論。消費者在停售之後表示,「至今還是找不到這麼完美的灰色!」《Japhub》報導指出,百樂會根據流行定期變換原子筆的筆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