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歐「肥胖蓄鬍」男神崩壞!決定讓身體鬆一點

▲▼《最是澄黃橘綠時》法比歐、翁嘉薇、廖曉彤、徐慶珠。(圖/好野娛樂提供)

▲《最是澄黃橘綠時》法比歐發福、蓄鬍。(圖/好野娛樂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5月一号》製片徐慶珠執導,翁嘉薇、法比歐、廖曉彤主演新片《最是橙黃橘綠時》21日舉辦電影發佈會,該片將時代背景設在80年代的台灣,敘說一對正值青春、個性迥異的女性好友,急於掙脫家庭的束縛,勇敢離家、遠赴異地求學、工作,拍攝地遍及日本鹿兒島、古都台南和台東。

法比歐飾演的「里昂」是個蘇東坡迷,因熱愛東方文化而來到台灣,與在學校工作的「希敏」(李亦捷 飾)產生情愫。徐慶珠當初選角,看到身材佼好的法比歐,心想「不可能」,因為他身材太好,還叫他要吃胖,「80年代的台灣其實不流行健身,那時的身材都比較自然,所以要求法比歐吃胖點、暫時不要健身,讓身體『鬆』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要法比歐戴眼鏡、蓄鬍,藉此符合片中30多歲的法國男性形象,「這部片讓法比歐犧牲色相,變得不那麼帥,但他真的很努力、表現得特別好,我很滿意!」

▲▼《最是澄黃橘綠時》法比歐、翁嘉薇、廖曉彤、徐慶珠。(圖/好野娛樂提供)

▲《最是澄黃橘綠時》廖曉彤(左起)、翁嘉薇、法比歐、徐慶珠。(圖/好野娛樂提供)

發佈會上,播放了兩支電影預告片及拍攝花絮,也介紹了兩位因工作無法到場的演員,一位是跟法比歐有精彩對手戲的李亦捷,電影中飾演希敏、與好友冬冬雖分隔日本、台灣,但常寫信談心、無話不說;另外一位則是飾演木村的各務孝太,跟翁嘉薇在戲中是一對純愛小情侶,各務孝太外型陽光亮眼,中日混血,中文講得不錯,為了熱愛的表演工作,將重心移來台灣積極發展中。

歌手萬芳日前觀賞《最是橙黃橘綠時》試片後感動哭了,「很容易聯想到《七月與安生》,再往前一點會想到《藍色大門》。」她喜歡80年代書信往來的友誼,「裡面有許多細節是我喜歡的,包括冬冬80年代的妝感與眼袋,讓我覺得真實誠懇,以及里昂在說『喜歡』這件事。」

《最是橙黃橘綠時》與「嘖嘖」合作了募資計畫,希望更多朋友關懷與挹注,電影2019年1月11日上映。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