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敬老卡升級「免費搭車到台北、基隆」!林明溱提醒:12月1日才實施

▲▼             。(圖/翻攝自南投縣長‧林明溱)

▲免費搭客運活動從12月1日開跑。(圖/翻攝自南投縣長‧林明溱)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為了推動老人福利,縣府自98年3月1日起老人乘車補助改行採用電子IC卡,104年3月1日起一律調增至每月儲值1000元整;從12月1日起,更推出免費搭客運到台北和基隆。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日前貼文,提醒鄉親活動12月才正式實施,不要誤跑客運站一趟。

林明溱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貼文,「國光客運納入本縣老人暨身心障礙者乘車補助,12月1日起才正式實施」,指出縣府先前發布國光客運納入南投縣老人暨身心障礙者乘車補助部分,有許多民眾誤以為發布日就是實施日。

「藉此再行通知,因實施前需前置作業及人員教育訓練,將會在12月1日起正式實施。」最後則是強調合作路線為「埔里-台北」、「南投-台北」、「南投-基隆」、「日月潭-台北」,活動開辦初期,符合資格的南投縣民眾只要到南投、中興、草屯、埔里四個營運據點刷卡扣值、完成劃位,便能享有長途旅運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