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卡緊ㄟ啦!胡麻柴「餓到鬧脾氣」 叼鐵碗怒摔:我森77惹

胡麻柴餓到鬧脾氣,叼鐵碗怒摔!(圖/翻攝自Instagram@marutheshiba)

▲柴柴Maru怒摔鐵碗,暗示主人想要吃飯啦!(圖/翻攝自Instagram@marutheshiba,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態度母湯哦~日本Instagram用戶「marutheshiba」的網友,飼養了一隻超級有個性的胡麻柴「丸」(Maru),最近牠似乎是不滿主人太晚放飯,氣得直接走去叼平常吃飯的飯碗,接著大力的怒甩在地板上,超叛逆的行為嚇壞飼主和網友,影片將近20萬人觀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10日PO出這段影片並註解,「今日依舊磨練摔盤子。」畫面中可以看到,柴柴快步走到門口不知道要幹嘛,接著轉過頭時,嘴裡咬著一塊鐵碗;只見牠看著主人然後大力甩下碗,之後眼神堅定的望著前方,模樣像是在說,「肚子餓!我森77惹!快放飯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麻柴餓到鬧脾氣,叼鐵碗怒摔!(圖/翻攝自Instagram@marutheshiba)

▲Maru喜歡被飼主抱著的感覺。

阿柴咬鐵碗頭甩90度,霸氣怒摔!(圖/翻攝自Instagram@marutheshiba)

▲Maru3個月前也曾因為吃飯而發脾氣。

今年已經10歲的牠,還是像小朋友一樣喜歡跟主人玩搶襪子遊戲,導致飼主常常沒有襪子穿,而且跟牠拿回來時,還會被牠兇,讓飼主覺得可愛又無奈。此外,這也不是丸第一次摔碗了,將近3個月前的某一晚,牠先是在家裡狂吠,然後走進房內咬出鐵碗,下秒直接頭甩90度用力甩出。

這則柴柴肚子餓發脾氣的影片被網友轉載到社團「有點毛毛的」,目前已累積了將近20萬多的觀看次數,許多人看完紛紛留言說,「哈哈哈到底是多餓啦」、「真的是拍性ㄉㄟˇ欸!」、「真性情,我喜翻」、「脾氣很大」、「摔得好有個性」、「太傲嬌了吧」、「好像被寵壞的屁孩」。(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犬日本柴柴肚子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