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小幫手!相親帶上6大星座閨蜜 幫妳鑑定暖男or渣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有些人在感情中總是有識人不清的困擾,這時候閨蜜就扮演重要角色,《科技紫微網》整理出相親時最應該帶上的6大星座閨蜜,幫妳鑑定對方究竟是暖男or渣男!

▲▼閨蜜、好友、好朋友、友情、友誼。(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有些人在感情中總是有識人不清的困擾,這時候閨蜜就扮演重要角色。(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金牛座閨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察人非常細緻入微,金牛座閨蜜一直都倡導一句話,「細節決定成敗」。感情裡也是這樣,一個男人是否為渣男,細節會將他們出賣。而這一切的一切,自然是逃不出金牛座的火眼金睛法眼。

獅子座閨蜜
熱情的獅子座閨蜜,也的確有自己的觀人術,她們會用自己的任性為你實力證明,什麼叫做好的「小幫手」。而且與此同時,也是在考慮你那位相親對象的耐性,由此來看對方到底壞不壞。

處女座閨蜜
處女座閨蜜朋友多,交際面廣,說不定和你相親的男人被她們所眼熟,也是在和她們其他的朋友或者親戚相親。藉著上洗手間的機會來一語道破不明所以的你,然後兩人一起放渣男鴿子。

天蠍座閨蜜
城府深、善觀人,說不定還有些許面相方面的知識,所以天蠍座閨蜜一般認人都蠻準的。當然了,理論並不完全受用,她們也會結合一些話語試探的功力,來幫你看對方是否為渣男一枚!

射手座閨蜜
射手座閨蜜見多識廣,作為情場上滾打的老手,那可是有這方面的老江湖了。基本上是渣男還是好男人,她們一眼就可以看出來。這都是日積月累的經驗累計之下,所培養的必殺技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