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蕚洋B-Box柯文哲「怪怪的」 還自爆辯論會本想「吞火」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在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上,大談「蜂蜜檸檬」的療效,最後以清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作結,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然第二場公辦政見發表會上卻沒有唱歌。對此,吳蕚洋自爆,本來想在辯論會上「吞火」。

▲▼公辦政見發表會。台北市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出席(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蕚洋。(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網紅「右邊那位」在臉書粉專「Oh!特爽」分享一支影片。「右邊那位」前進吳蕚洋的競選辦公室,吳蕚洋先表演一段B-Box。

「右邊那位」替網友提問,第一,許多網友好奇吳蕚洋在第二場公辦政見發表會為何沒有唱歌。對此,吳蕚洋竟表示,「因為這一次本來想表演吞火」,但被告知場所不適當。

第二,許多網友也想知道,吳蕚洋為什麼第二場公辦政見會沒有提到「蜂蜜檸檬」。而吳蕚洋也神回覆,「大家已經喝得很開心了,不用再提沒關係」。

最後,「右邊那位」還跟吳蕚洋合體翻唱「愛江山更愛美人」改編版,唱出「癌呀癌呀可救啊,不推不罷休,蜂蜜檸檬賣到缺貨」。

影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紛紛留言「蜂蜜檸檬一戰成名」、「太歡樂了還自備梗」、「如果我有兩票:一票投柯文哲、一票投吳蕚洋。」、「萼哥真的很幽默可惜柯P真的太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