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再是高中生!A-Rod:大谷翔平能以二刀流進入名人堂

▲▼20180903,大谷翔平重返投手丘。(圖/路透社)

▲投手大谷翔平。(圖/路透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年挑戰大聯盟,靠著投打兩端好表現,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位日本籍新人王球員,過去曾批評大谷翔平打擊像是「高中生」的強棒A-Rod(Alex Rodriguez)再度評價大谷,這次給予了讚賞,認為他有機會以「雙刀流進入名人堂。」

剛拿下今年美聯新人王的大谷翔平,今年以投手身份出賽10場,拿下4勝2敗,防禦率3.31的成績。以打擊身份出賽104場,326打數敲出93支安打,包含21支二壘安打、22發全壘打,還有61分打點、10次盜壘,打擊三圍0.285/0.361/0.56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第20轟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打者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成為1919年貝比魯茲(Babe Ruth)以後,首位單季10場投手出賽、20轟的球員。

在大聯盟累積696轟的A-Rod,目前擔任FOX體育台球評,談到大谷獨一無二的棒球天份,A-Rod表示,大谷翔平是世界罕見具有「二刀流」天賦,並有機會進入名人堂的球員。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大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