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詠嫻失心瘋「衣服買到裝箱」 女兒:為何買破的褲子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李詠嫻今(21日)出席服飾品牌開幕活動,身為時尚辣媽的她,對於自身的品味相當有自信,不過卻永遠得不到9歲女兒的認可。她苦笑說,牛仔褲破洞很流行,但是女兒覺得很奇怪,「牛仔褲破了就要丟,可是妳為什麼都買破的?」讓她也不知該怎麼解釋。

▲李詠嫻。(圖/記者許逸群攝)

▲李詠嫻出席服飾品牌開幕活動。(圖/記者許逸群攝)

李詠嫻以前都會主動幫兒女買衣服,喜歡運動風的兒子好買,不過有自己想法的女兒可就不容易應付。她表示,現在都會讓小孩自己挑,因為她覺得時尚或好看的,女兒時常會打槍,例如有破洞的牛仔褲、一字領的衣服,女兒都無法接受,她也只好讓小孩自己做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今日出席平價服飾品牌的開幕活動,她笑說以往在國外買總是會失心瘋。她記得有次跟小孩出國,見到該品牌立刻大採購,但因為不想多買行李箱來,竟然直接用大紙箱來裝,直接當行李一起飛回台灣。她笑說,老公艾力克斯一度虧她買太多,她則回說:「我沒有麻煩到你,而且我是替家裡省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