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隱藏版身分」曝光! 再創超狂紀錄…網跪了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歌壇天后鄧紫棋(G.E.M.)出道10年,擁有超廣音域的她,憑著鐵肺唱腔走紅全亞洲,除了歌唱事業表現亮眼,她近期在各方面,也屢屢創下驚人紀錄,她21日又開心宣布了好消息,讓自己的另一個「隱藏版身分」曝光,讓一大票粉絲得知後又驚又喜。

▲鄧紫棋Youtube破一百萬訂閱。(圖/翻攝自IG/鄧紫棋)

▲鄧紫棋擁有好歌喉,被封為「鐵肺歌后」。(圖/翻攝自IG/鄧紫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近來屢創下驚人紀錄,前陣子除了受已故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欽點,為她創造專屬女英雄角色之外,還躍上國際舞台,在美國NASA演唱自己的中文歌曲,19日又傳出登上BBC百大女性排行榜的消息。她21日又開心宣布自己的YouTube頻道破100萬訂閱,還收到官方從美國寄來的金色獎狀,她更逗趣地說:「其實我是YouTuber。」

▲鄧紫棋Youtube破一百萬訂閱。(圖/翻攝自IG/鄧紫棋)

▲▼鄧紫棋的Youtube頻道破一百萬訂閱,收到獎狀。(圖/翻攝自IG/鄧紫棋)

▲鄧紫棋Youtube破一百萬訂閱。(圖/翻攝自IG/鄧紫棋)

鄧紫棋21日宣布自己的YouTube頻道破一百萬訂閱,並開心分享YouTube從美國寄來的獎狀,她更特地錄製了影片感謝歌迷朋友,並表示自己在16歲時,發佈了第一則影片,就是弄金魚嘴、詮釋喜怒哀樂,可愛又逗趣的內容,在當時就受到大批網友喜愛,睽違了多年,她更在影片中重現經典金魚嘴。而她再度刷新紀錄,網友更紛紛大讚:「這麼棒,不愧是我喜歡的人」、「YouTuber始祖」、「最厲害的YouTuber」。

▲鄧紫棋Youtube破一百萬訂閱。(圖/翻攝自YouTube)

▲▼鄧紫棋特地錄製影片感謝歌迷。(圖/翻攝自YouTube)

▲鄧紫棋Youtube破一百萬訂閱。(圖/翻攝自YouTube)

【鄧紫棋IG全文】

#YouTube #1MillionSubscribers

Thank you for 1,000,000 subscribers
回想2008年我第一次上載了金魚嘴影片
一轉眼就十年,謝謝大家愛戴!
這個遠從美國寄來的獎狀,
是屬於大家的❤❤❤

#其實我是YouTub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